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硬核的智联网SUV 小哥带你看荣威RX5

2020年02月11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双离合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较为时尚大气,硕大的展翼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矩阵式的大灯十分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56/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贯穿整车的平直腰线,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沉稳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抢眼。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体现了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有棱有角,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双离合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 国VI的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运用银色饰条,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10.4英寸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银色的饰条运用得当。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双离合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氛围。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20T 双离合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95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后备厢有很高的灵活性,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够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荣威RX5 2019款 20T 双离合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内饰用料其都凸显出了上汽一贯的高品质风格,在刚上市时甚至成为了同级最精致的车型,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互联网汽车不再那么新鲜,荣威RX5要想不被市场淘汰,还需要不断完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