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时代新秀 小哥带你看奥迪e-tron

2020年02月11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55 quattro 技术型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新潮的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矩阵式的大灯非常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28mm,轴距为2928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20。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身腰线运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简洁,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来到中控,2020款 55 quattro 技术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沉稳,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空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16个Bang & Olufsen的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在座椅方面,2020款 55 quattro 技术型的座椅具有较为运动的风格,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而且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也令人非常满意,能显著的提升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照顾了中间乘客乘坐感受。

2020款 55 quattro 技术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2020款 55 quattro 技术型搭载前感应异步+后感应异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664牛·米匹配2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7s,配备容量为9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7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67小时。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展现出了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和造车底蕴,一经出场便亮出了各方面足够出色的综合素质,配合百年车企的品牌口碑和品质背书,都让其有着充裕的市场竞争资本。你们感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