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内买B级车,这几款是不错的选择,破百时间在8秒内

2020年02月11日 23:3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这个"颜值控"的时代,高颜值才是王道。特别是90后的年轻人,颜值高的车,开出去回头率才会高,但拥有高颜值往往是不够的,还得拥有一颗骚动的心,才能更符合自己的气质。但在这个千姿百态的B级车市场,想要买到一款好车就显得十分不易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有颜值、有动力、油耗低,全面兼备的B级车,而且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都能跑进8秒。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22.98万元)

天籁ALTIMA称得上日系三剑客的动力最强者,配备了日产最先进的2.0T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8:1-14:1之间的自由切换,对燃油经济性提高的同时性能成绩更不容小觑。2.0T发动机有着185kW/252Ps/380N·m强悍数据,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能爆发出同级最强的加速能力——6.64秒破百。当然,天籁ALTIMA除了新增动力总成外,配置及颜值自然也进行了全面革新,尤其是颜值总让人一见倾心。此外,熟悉的移动大沙是自然有的啦。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万-28.9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23.98万元)

飞翼式进气格栅、优雅的车身线条、极富动感的车身比例、大量软材质加上翻毛皮车顶,细节之处尽显美式豪华。当然,动力性也完美体现它美系血统,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9速智能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77kW,在5000rpm时爆发,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N·m最大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9L,百公里加速仅为7.5s,非常给力。此外,君越的终端优惠较大,但君越也有自己不足的地方,虽然五米多的车身,但后排空间上没有太大的优势。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61万-30.99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380TSI DSG 豪华型(24.99万元)

大众迈腾在国内的知名度是很高的,颇受人们喜爱,经过换代之后整体外观显得很耐看,给人一种十分大气时尚感。内饰上变化不大,但贯穿式的出风口是一个亮点,该车还配有氛围灯,看上去档次有所提高。至于在动力上,迈腾的高功率版本,380TSI的发动机是不容小视的,这台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之前的干式变成了湿式整个的换挡会显得更加的顺滑,百公里加速7.2s,而除此之外,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转速区间在500-4400rpm,数据足以媲美小钢炮。不足之处,地板油时发动机会迟疑一秒,才能给你想要的推背感。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万-21.9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21.99万元)

对于国内B级车市场来说,迈锐宝的知名度较低,但对于喜欢美系车的消费者来说,它却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迈锐宝XL升级上市之后,外观上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另外,迈锐宝XL的Redline车型,除了外观犀利,动力上也更加强劲,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7.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带来了6.7L的最低油耗。小编推荐的是顶配车型,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2.0T入门版(19.4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能在一步降低入手门槛。不足之处,胎噪、风噪较大。

小结:这4款B级车各有各的闪光点,随便开一辆回家都能更好的诠释自己的品味与独特魅力。

假如你给你25万买车你会选择这4款中的哪款车型呢!可以在下面留言讨论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