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撤掉伪装 曝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GTS实拍图

2020年02月12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此前,保时捷曾透露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一代911 Turbo车型。而就在近日,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911 Targa GTS车型的测试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没有任何伪装,看来911家族车型基本都已做好了换代准备。

外观方面,测试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一代911的标准造型,圆形大灯组内部整齐排列着五点式LED光源,前格栅部分则被分为三段镂空结构,两端配备了兼具转向灯功能的条形雾灯,经典中透露着些许前卫的风格。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结构,配合Targa车型独有的粗壮B柱设计以及大尺寸弧形玻璃后窗显得相当个性,而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则展示其拥有不俗的性能。车尾当然少不了彰显GTS车型身份的大尺寸尾翼,同样出现的还有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不过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至480马力左右,配合8速PDK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相信整车加速性能会更强。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有关新车的下一步动态,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