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旋钮式换挡 全新索兰托内饰预告图曝光

2020年02月12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起亚发布了一组全新索兰托内饰的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根据这些预告图,我们能提前了解全新索兰托内饰的设计情况。

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采用最新家族设计,中控台被打造得很有层次感。中控台表面将会使用软质材料,边缘配有缝线,中间的内饰板采用菱形纹路设计,整体质感不俗。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多媒体屏配有连体边框,虽然不在同一平面上,但具有整体式效果。中控区域造型凸起,两侧是硕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极具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包边。中控台下方全新索兰托提供了多个储物槽及纵置杯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后方的控制区提供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驻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的按键。

全新索兰托代号为MQ4,此前媒体已曝光过新车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全新开放式的虎啸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整体显得精致、霸气。大灯及底部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俗。车侧造型稳重、端庄,C柱折角设计富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LED尾灯设计非常个性,采用纵向分体式结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2.5L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1.6T和2.5L车型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2.2T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有消息称为8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索兰托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