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西雅特EL-BORN专利图曝光,很快进入国内销售

2020年02月12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西亚特汽车公司成立之初,以生产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车型为主,在西班牙汽车市场占有率曾达到60%,到70年代其市场占有率下降到33%,亏损严重。1983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买下了西亚特的大部分股份,与另一合资者-西班牙政府共同经营西亚特汽车公司,使西亚特属于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而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的很大原因,就是江淮大众合作的项目江淮大众

近日,《懂车之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西雅特申请了EL-BORN车型的设计专利,既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也就意味着新车很快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据了解,EL-BORN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激进。

EL-BORN新车造型设计起来是很前卫,给人的感觉也是很立体,很有力量感,新车大灯这是采用三角形大灯造型,整个大灯给人的感觉是很犀利,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动感。轮毂方面采用半封闭低风阻轮圈。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是非常的豪华和科技感,新车则是配备了经典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则是采用阶梯式设计,新车配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则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

续航方面,,EL-BORN使用62千瓦时电池组,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20公里。使用100kW DC快充模式下,47分钟内可以充满80%的电量。EL-BORN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这款车很有可能是由江淮大众进行生产。(图/文:懂车之道 刘倩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