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入股斯巴鲁,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曝光

2020年02月12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日前,斯巴鲁本社发布消息,斯巴鲁主要股东和第一大外部股东丰田汽车达成协议,丰田汽车对斯巴鲁的持股比例由16.8%增加至20%。这意味着,斯巴鲁成为丰田旗下的股权子公司,其盈亏业绩也将反映在丰田的财报中。达成合作以后,双方在研发、生产以及等多个领域不断深化合作,看来一直发展不怎么顺利的斯巴鲁寻求与丰田合作,那么也将由助于斯巴鲁的的发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翼豹混动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明年5月正式开售。

斯巴鲁车型似乎一直没有变化,整个前脸给人感觉也是相对的普通,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为一条飞翼式格栅并且贯穿着斯巴鲁标志。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犀利,新车还配备两侧独立的仿制进气口。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前唇设计起来相对的扁平,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而是想相对的运动,车窗周围则是采用狭长设计,车窗周围则是采用镀铬+黑色饰条加以装饰。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俯冲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攻击性。花式轮毂造型设计起来要相对的炫酷。

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一般,车身顶部则是采用高扰流板,尾窗也是采用雨刮器,双色尾灯增加了在整车的识别度,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设计,让尾部看起来要更加的有层次感,后包围则是采用黑色搪塑才材料装饰,新车的排气管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内饰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简单,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局部部分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不过可惜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累双屏幕,上屏幕用处不是很大,中控台大中控屏尺寸还行,不过UI界面略显粗糙。在中控屏下方则是配备旋钮式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并配备AWD四轮驱动系统。

小编有话说:斯巴鲁一直属于比较低调,尤其斯巴鲁在中国的4S店也是相对的较少,而且斯巴鲁车型销量也不是很理想,即使你买台斯巴鲁车,在后期的维修保养上消耗的成本都是比较大。(图/文: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