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那些销量被腰斩的明星车型

2020年02月12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都说2019年是车市的寒冬,那么寒冬之下,也有一些车型,原本非常高的销量,直接进行腰斩,甚至有的直接失去了霸主的地位。

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捷达捷达作为2018年的销量冠军,一年售出32.76万台,然而在我翻阅2019年销量榜单时,竟然差点没找到。年销10.5万台的它,居然少了22万台,当然了,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年捷达品牌的独立,老捷达自然也就停产了,不过去年老捷达的换标产品VA3全年也就售出1.2万台而已,因为上市时间较晚,而且估计有大批用户都被产品力更高的VS5抢走了吧。

另一辆车就是传祺的GS4,2018年它的年销量达到了23.5万台,也是自主品牌SUV里的一个代表了,但是2019年它却只卖出10.3万台,这样一款曾经的明星产品,由于没有得到及时的更新换代,致使去年的劣势明显,好在下半年它便推出了全新的产品,而且各方面表现不错,否则它的销量可能会更低。

还有一个代表就是上汽通用的部分产品,比如雪佛兰科沃兹别克威朗。曾经的科沃兹也是一个明星产品,2018年足足售出25万台,19年只剩10万台,威朗也从原本的19万台下降到7.4万台,究其根本原因就是上汽通用在全系产品中的三缸化,咱们消费者对这一点真的是挺在意的,而且从最早的那一批通用的三缸车型来看,它的抖动抑制确实是不太好。

综合来看,很多时候,在产品的设计当中,真的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不管是定价、还是产品力更新,都是非常重要,这些销量腰斩的车型,真的是应该反思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