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3.8L V6引擎2020日产Frontier亮相

2020年02月12日 10:38:16
分享到:
来源:MOTO

日产 近日宣布旗下中型皮卡美规 2020 日产 Frontier 正式上市,外观与内装的变化与过去并无不同,但换上了全新的 3.8 升 V6 引擎,将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中正式登场。

2020 日产 Frontier 搭载的 3.8 升 V6 引擎于田纳西州 Decherd 生产,官方宣称有 93% 的零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可以产生 310hp 最大马力和 381Nm 的最大扭力。同时配备全新的 9 速自动变速箱,取代旧有的 5 速自动变速箱和 5 速手动。此外,2020 Frontier 全车系采用后轮驱动,而四轮驱动和电子加力箱则为选配。

这次 日产 也重新调整了 2020 Frontier 的车系编成,取消 SL 车型,保留 S、SV 和 Pro-4X 三个车型,并且同样提供一厢半与双厢车型,后者还有短货床、长货床可以选择。另外内装也进行了小幅度的更新,包括引擎启闭按钮、方向盘可调、速控锁和电动窗等等。

日产 北美公司商用车事业部总监 Tiago Castro 表示,2020 Frontier 将为下一代 Frontier 到来前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而展望未来的同时,也希望产品有创新性之外,还能够延续多功能和耐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