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都别挡着我,我要去自驾看看这些地方

2020年02月12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最近小编加班加到怀疑人生,手忙脚乱之际朋友打来电话说:“咱出去自驾游一圈吧,去哪你定!”当时我的心里是崩溃的,我也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谁都挡不住的自驾游啊!唉,虽然我出不去,但是你们可以啊,今天在这里小编贡献出独家珍藏的“自驾宝典”,这些国内适合自驾游的城市,就靠你们替小编去感受了——

【广西桂林】

正所谓“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可不是凭空吹出来的。桂林处处都是风景,就好像是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画卷,想像一下你泛舟于波光粼粼的漓江之上,群山倒影在江面,该是多么美好的画面。而且桂林的山有着南方特有的温柔和秀美,见过了北方大气磅礴的山脉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桂林的著名景点:漓江、印象刘三姐、西街、银子岩景区、龙脊梯田、靖江王府

【云南丽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对“彩云之南”有一种执着的向往。这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不光风景秀丽,更是带着一种致命的魔力,丽江古城更是云南形象的代表,它是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足以看出它的珍贵。全城有着连通的水道,还有历史悠久的木府。有生之年,小编一定要去一次!

丽江的著名景点:玉龙雪山、虎跳峡、梅里雪山、泸沽湖、云南丽江木府、东巴万神园、印象云南丽江。

【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因为总共有九个寨子而得名,没有旅游淡季,是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地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看水的人呢,九寨沟的水景是真的不能错过,它可是有着”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称的。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泉眼、瀑布、河流、浅滩不计其数,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说它是童话中才有的仙境一点都不过分。

九寨沟的著名景点:五彩池、五花海、诺日朗瀑布、长海、镜海、芦苇海、珍珠滩瀑布。

【海南三亚】

自驾去看大海,听起来就觉得好享受,咱们国家的海滨城市不少,但是最富盛名的就是三亚了。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 椰林沙滩,海岛风光,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水果。在三亚你可以尽情享受热带城市的活力,在绵延15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散散步,或是什么都不想都不做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想一想都觉得美妙。

三亚的著名景点:亚龙湾、蜈支洲岛、三亚湾、、南山海上观音、大小洞天、南山寺、椰梦长廊、西岛。

【内蒙古呼伦贝尔】

说起内蒙古,那就是茫茫无边的大草原和奔跑的骏马,还有成群的牛羊。来一三三,跟着小编一起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哈哈,不逗朋友们了,自驾去内蒙呼伦贝尔你绝对不会后悔,悄悄跟你们说一句,喜欢摄影的朋友,呼伦贝尔美的都不需要加滤镜。

呼伦贝尔的著名景点: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湿地、满洲里、室韦、莫尔格勒河。

【安徽黄山】

如果说泰山胜在雄伟,华山胜在险峻,那么黄山则是胜在绮丽。黄山的山,灵秀多姿,造型千奇百怪而享誉国内外。黄山位于安徽省安徽黄山市,其间的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自驾游的朋友们,有机会一定要亲眼目睹一次云海日出,那种感觉会叫你永生难忘。

黄山的著名景点:狮子峰、丹霞峰、光明顶、北海、西海、天海、玉屏楼。

【湖南张家界】

都说中国最佳水景在九寨沟,最佳山景当属张家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首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有着连绵重叠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

张家界的著名景点:天门山、黄龙洞、袁家界、百龙天梯、宝峰湖、普光禅寺。

【西藏拉萨】

自驾进藏是当下不少人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为西藏的风光所折服。因为浓厚的宗教信仰,让西藏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吸引力,成为人们心中无可替代的地方。很多人说,去到“日光之城”的拉萨,那种圣洁的感觉让人激动的眩晕。所以一起驾车去西藏,来一次心灵之旅吧!

拉萨的著名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珠穆朗玛、圣湖纳木错、冈仁波齐。

【甘肃张掖】

张掖取“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是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金张掖”之称。张掖由于特殊的气候和地质原因,形成了有着600万年历史的丹霞地貌奇观,丘陵色彩之缤纷,冠绝全国,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张掖的著名景点: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马蹄寺、大佛寺。

【江苏苏州】

苏州古称吴、吴都、吴中、东吴、吴门,现简称苏。苏州自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历史已有4000多年。“苏州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是建筑、山水、花木、雕刻、书画的综合艺术品,集自然美和艺术美于一体,如果你是一个精致的人,那苏州一定是你的天堂。

苏州的著名景点:拙政园、白龙涧龙池景区、周庄、苏州博物馆、观前街、同里古镇、狮子林。

以上就是小编细心整理的国内十大适合自驾游的城市,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唉,本来是打算一个一个打卡的,看着手头的工作应该是难喽!不过正所谓“行乐需及时”,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能少;祖国的大好河山,怎么都看不够!

文/吴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