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具野性,2020款斯巴鲁傲虎正式发布

2020年02月12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品评

编辑:秦方辉

傲虎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它将斯巴鲁的造车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近日,全新一代傲虎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相信国内也很快会同步引进。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深度赏析一下全新一代傲虎。

全新一代傲虎仍然保留了斯巴鲁家族式设计语言,总体没有太大突破,但依旧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六边形设计,与旧款相比,新款格栅上半部分更加扁平,冲击感更强。另外,前中网上壮硕的横向装饰条也由以往镀铬变为哑光,更具质感。总体而言,新一代傲虎的前脸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

来到新一代傲虎的内饰,中控屏幕尺寸则是升级到11.6英寸。尺寸方面有所增大的前提下,一些实体按键便少了下来,但保留了音量调节的相关旋钮,另外斯巴鲁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出现在这款新的傲虎上。根据外媒的说法,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整个实用性方面变得更强了。

动力方面,目前已了解到的是,海外版车型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5L和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5PS和264PS,最大扭矩为239Nm和376Nm。至于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是否会引进国内,仍是未知。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使用AWD全时四驱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汽车品评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