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前最后入手机会,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上市,售202.8万元

2020年02月12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4年,宝马推出了其 “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宝马i8,售卖六年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近日,第两万台宝马i8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正式下线,该车也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产。据悉,未来宝马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在ix3、i4以及iNext车型当中。

2020年1月,第两万台宝马i8宝马位于莱比锡的工厂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车型,是今年9月推出的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限量版车型中的一辆,该车型包含Coupe和敞篷版本,这两个版本各限量200台,而这400辆限量版车型的生产会一直持续至今年4月。看到这里,你是否会认为这是i8全生命周期中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了呢?

近日,在宝马i8停产新闻被报道不久,我们却迎来了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的正式上市,新车将使用特别的车身配色和标识,且全球限量200台。其售价为202.80万元。

最为限量版车型,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相比普通车型增加增加了“极夜流星套装”,其套装包含电铜色+墨灰色拼接的全天然高级真皮内饰(带布饰镶边)、电铜色20英寸轮圈、陶瓷配件、暗色套件,以及深色软顶敞篷。除此之外,i8极夜流星限量版在选装件方面并不无法提供标准版i8可选的选装项目。

动力方面,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依旧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作为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i8极夜流星限量版的纯电动模式续航为50km,电池组需要2.4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