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路试谍照 或增加1.5T轻混动力选项

2020年02月12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大众Tiguan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有所调整,同时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将进行更新。

外观方面,新款Tiguan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大灯下方的一条灯带设计其实是伪装的贴纸,大灯内部灯带的造型与全新高尔夫有较高的相似度。中网部分,新款Tiguan与新款途昂一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设计。前保险杠部分被伪装贴纸覆盖,无法观察到具体细节,但就造型而言新车前脸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激进。

车身尾部,新车在后保险杠位置同样利用伪装贴纸进行的覆盖,就造型而言有现款车型有小幅变化,但不明显。内饰方面,截至目前新车内饰尚未有谍照曝光,但根据海外媒体猜测,新款Tiguan将针对内饰进行一定升级,同时新车也将搭载最新的中控娱乐系统以及更多的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或将提供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一同亮相。关于大众新款Tiguan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未来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