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T77曝光,新增1.5T车型,或匹配6AT变速箱

2020年02月12日 12:03: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从近些年来SUV车型的销量中不难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程度愈发热烈。除了合资品牌车型在SUV领域不断更新换代,国产自主品牌也在努力创新,陆续推出了许多颜值出众、性价比高的SUV车型。其中,国产SUV行列最辉煌的车型当是来自长城哈弗H6了,这款车在上市之今几乎一直垄断了SUV的销量冠军宝座,后期长安CS75 PLUS的持续发力也获得了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作为长子的一汽,也推出了全新的奔腾T77车型,去年,一汽奔腾整体实销达11.4万台,同比增长超三成。其中以全新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3D全息智控为卖点的紧凑型SUV产品奔腾T77,2019累计销量4.5万台,成为了该品牌的销量担当。

众所周知,奔腾T77有着非比寻常的颜值和超乎同级车的智能配备,唯一被消费者诟病的是其搭载的230 TID发动机,通俗来说,这是一款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动力够用,但无法照顾更多的消费人群。不过近日,燕赵女司机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腾T77全新1.5T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1L。传动系统匹配的AT变速箱。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奔腾T77 1.5T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明显调整,与目前已上市的1.2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为棱角分别的六边形内凹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点阵镀铬装饰,而中央LOGO标识为一汽奔腾全新品牌LOGO(名为“世界之窗”),扁平大灯组与格栅贯穿相连,内部矩阵式排列,搭配下方硕大的侧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车侧部分,一条延续到尾灯的硬朗腰线,让它看起来非常精神干练。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同时在侧窗下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奔腾T77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尾底部两侧还配有“C”字形后雾灯,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内饰方面,参考1.2T车型内饰,新车预计会进行小幅调整,但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大量的拉丝金属装饰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质感,造型上也很富有层次,整体上显得比较豪华。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与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极大提升了科技感。另外,该车还提供3D全息影像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代号为“CA4GB15TD-30”,而红旗HS5的2.0T发动机代号为“CA4GC20TD-32”,红旗H51.8T发动机代号为“CA4GC18TD-01”。因此奔腾T77的1.5T发动机平台应该和红旗车型发动机平台一致。

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与SUV销量霸主哈弗H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保持一致,动力表现处在同级主流水平。另外,新车所要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1L,与1.2T自动版本的6.8L相差无几,可以忽略不计,但动力可是得到了实打实的提升。

传动系统上,全新奔腾T77将匹配的是一台AT变速箱。不过目前没有相应的信息披露,预计6AT的可能性非常之高,当然也不能排除8AT的可能性。

一汽奔腾T77作为一汽全新时代的首款新车型,以犀利的外观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而本次1.5T车型的推出,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新车或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未来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