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优雅的暴力” Vantage Roadster发布

2020年02月12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眼睛、大嘴巴、宽而扁的车身,Vantage这套外观设计刚推出时,不少人都觉得新车看上去很像某种鲶鱼,太过于另类,少了“马丁家”那种高贵优雅的格调。不过当在路上看到真车时,真香定律又再此在驻足者的心中上演,对于一台入门车型来说,激进与灵动就已经足够了。

Vantage的后背原本有着较为挺立的肌肉线条,敞篷版车型对背部重新设计后,平缓的车身少了一些紧绷感,多了一些自在。

配有贯穿式尾灯的鸭尾,也是Vantage的标志之一。

10辐黑化轮圈样式简约简单,并未使用过分复杂的轮圈样式抢了车身主体的“风头”。官方未透露Roadster车型轮圈尺寸,参考硬顶版车型,或将使用20英寸轮圈,配前255/40 R20、后295/35 R20规格性能胎。

阿斯顿·马丁宣称,得益于独特的“Z”型敞篷机构,Roadster的顶棚机构仅重60kg。在车辆时速为50km时,车顶开起或闭合不到7秒即可完成,是当今自动折叠敞篷车中,车顶操作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

Roadster终于换上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对于一台售价仅200万的车来说,硬顶版那个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实在显得过于吝啬。

除了排气管数量增加外,新车前脸大嘴造型与硬顶版也有出入,宽大嘴巴内的格栅,犹如闪着冷光的钢牙,重新诠释“暴力优雅”。

Roadster车内布局与硬顶版基本保持一致,目光所及之处仍然是大量的顶级真皮包裹。对于阿斯顿·马丁产品的用料,我们无需质疑,是真正的“贵就是好”。

硬件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硬顶版相同的自适应悬挂系统,配有扭矩矢量分配和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车辆将提供运动、运动+、赛道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85牛·米,传动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或7速手动变速箱,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极速可达306km/h。

Vantage Roadster在海外起售价为16.1万美元,比硬顶版车型贵出约1.5万美元。而国内现款Vantage V8的售价为181.8万元,做个简单换算后,届时Roadster车型进入国内市场的售价或将在200万元左右。果然,美好的事物都是需要代价的,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