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F-TYPE实车亮相,比保时捷911更吸睛!

2020年02月12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从2012年起捷豹F-TYPE已经面试8年之久,作为捷豹家族唯一一款在售的跑车车型,它既肩负着品牌向上拔高的任务,同时又凝聚着捷豹品牌的技术结晶。如今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2020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那么这一次又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F-TYPE加入了蜂窝状的盾形中网,更为扁平犀利的头灯组,如同盯准猎物的“豹眼”,坚定中透出一丝“杀气”。带有导流槽的下部进气口,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做的也足够出彩。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F-TYPE相比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变化幅度并不大,柔美的线条如同一位英伦绅士般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修长扁平的尾灯样式,从而将运动属性进一步彰显,而造型复杂的下部扰流槽以及中出式的排气孔似乎也在时刻警示着路人。

内饰部分我们并不感到陌生,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内敛中不失精致,无论是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还是双缝线设计,都显得质感十足。桶形座椅还采用了格状的纹路,提升了车厢内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F-TYPE搭载提供了2.0T四缸、3.0升V6机械增压以及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而且在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教,在动态表现方面会更加出色,驾驶乐趣部分令人期待!看到新款F-TYPE你是否心动了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