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丰富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GT

2020年02月12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庄重的造型,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大灯锐利十足,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笔直,平稳的线条让车身更显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采用犀利造型,视觉效果突出。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坐进车里,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十分不错。搭载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造型运动,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采用了更加简洁的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的座椅具有较为运动的风格,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607L,足够宽敞,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DBF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GT是一款很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外观、内饰、动力以及空间的表现上都没有让人失望,特别是它的运动风格的设计,更是让大波的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如果你对它也感兴趣,不妨去4S店亲自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