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等就是九年,SSC Tuatara量产版终发布

2020年02月1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早在2011年,美国超跑品牌SSC在中国上海首发了一款名为SSC Tuatara的超跑,官方表示,该车要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车。

此后的九年中,SSC Tuatara一直没有上市,且和其相关的消息也不多,直到最近,在2020费城车展上,SSC Tuatara量产版来了。

外观方面,SSC Tuatara量产版与之前的概念版保持了高度一致,由于概念版的外观设计挺前卫的,因此过了十年也不会显得过时。

和众多超跑一样,SSC Tuatara量产版拥有一个很尖的车头,前挡风玻璃也很倾斜,为的是能够降低风阻系数,官方表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79Cd。

侧面来看,该车的车头和驾驶舱占了一半车身,而另一半车身被车尾占据,因为要塞下强大的动力系统。

尾部方面,鲨鱼鳍造型的尾翼很有个性,另外整个车尾充满了散热网,从中能看到一些发动机和后悬架的结构,展示了什么是机械之美。

SSC Tuatara量产版的内饰设计挺简洁的,采用红黑搭配。此外,我们看到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换挡拨片等配置。

动力方面,SSC Tuatara量产版搭载5.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添加E85乙醇汽油的状况下最大功率可达1775马力,而添加普通汽油时最大功率为137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带有Automac AMT功能的CIMA 7速自动变速箱,据说100毫秒以内就能完成换挡。

此外,SSC Tuatara量产版的车身质量仅为1247kg,和一台POLO相当,因此它的急速超过了300英里/小时(483公里/小时)。目前的量产车极速记录是由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保持的,为490.48公里/小时,SSC Tuatara量产版想要打破这一记录,还需进一步优化。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