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CG推出了一款007 Le Mans Hypercar

2020年02月12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报道美国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SCG)推出了一款007 Le Mans Hypercar。

当然对这款车型官方并没有过多的描述,只是说明其制造成本为220万美元。这款车的设计是以最著名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为标准,在动力方面搭载一颗双涡轮增压3.0升V6引擎,可以连续工作30小时且保持840 hp(626 kW / 852 PS)的稳定输出功率。

该公司表示:“当ACO和FIA发布建立新的顶级耐力赛规则时,SCG看到了一个神奇的机会。我们可以制造一辆漂亮的跑车来参加WEC的顶级赛事和勒芒比赛。”话虽如此,007仍在进行中。

工程工作正在进行中,他们将从本月开始进行风洞测试。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工程将在6月完成,子系统组装将在7月完成。该公司随后计划在8月份生产该车,并在9月份开始进行底盘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