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比肩宝马,3.0T V6+8AT,Supra牛魔王五亮点,小白都能路转粉

2020年02月12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丰田Supra牛魔王的复活,令无数车迷欣喜若狂,从销量表现也能证明这一点。

从2019年7月正式开售到年底,丰田Supra全球累计共销量2884辆,这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从平均月销量而言,力压其同平台兄弟全新宝马Z4

事实上,很少有车型的发布,能够像丰田Supra这样具有话题性。

作为丰田标志性跑车的回归,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了为何要采用和宝马的引擎,而不是用丰田自己的动力总成等。

但是,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现在,人们更关注2020年这款丰田Supra牛魔王有哪些令人兴奋的特点,我们总结了一下,有如下五个:

第一点:引擎和变速箱

没错,丰田牛魔王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是宝马的引擎,著名的B58,传动系统为ZF 8速自动变速系统。

如果你想要手动档,那么唯一的路径是去售后市场。

手动车迷门或许会哭泣,但ZF 8速自动变速系统是当今最好的自动变速箱,配合引擎可提供340PS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

第二点:运动模式

虽然丰田牛魔王的速度体验已经很棒了,但丰田想让牛魔王的速度激情爆发得更激烈,并且通过一个按钮就能实现。

和许多宝马车型的多种驾驶模式不同,丰田牛魔王只有常规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按下运动模式按钮后,这将直接唤醒丰田牛魔王锐利的油门响应、收紧减震、快速切换和噪音尾排。

B58引擎在常规模式下声线非常优雅,但进入运动模式后,感觉就像AK47。

第三点:行李箱空间

如果提到一款运动跑车的行李箱空间,似乎有些不太适合,因为,基本都不会太大,但这个因素也确实左右着买家的欲望。

丰田牛魔王提供了约289L的行李箱空间,这是相当出众的数据了。

并且,丰田牛魔王的掀背造型,让存取储物更加方便。

第四点:内饰科技

丰田牛魔王的内饰,是另一个从宝马受益的方面。

其所有的换挡变速和内饰科技都来自于宝马,这也意味着,丰田牛魔王比起品牌其他车型产品更加高端。

事实上,人们更愿意承认:TA拥有除了亚洲龙之外丰田最高端的座舱。

第五点:悬架系统

悬架系统是丰田对牛魔王开发过程中介入最多的区域。

一旦牛魔王和Z4的平台完成后,那么,丰田宝马都将贴上自己的标签,没有人会去追溯平台到底是谁在开发。

因此,再开发悬挂系统的原因是,丰田让牛魔王和Z4有了差异。

你能明显感到:牛魔王比Z4更硬一些,有些失去了道路上的舒适感,因为,牛魔王追求的始终是速度,而Z4则更注重高端豪华体验。

结束语:从以上五点,我们可以看出丰田虽然和宝马共同开发,但丰田仍希望将以往的运动激情继续在这款牛魔王上传承。对喜爱运动跑车的消费者而言,哪怕失去点舒适性,但这款牛魔王还是此前的战神,让人火速爱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