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马力才达标!德国厂牌AC Schnitzer激发宝马X3 MC最大潜力

2020年02月12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简约的经典三色宝马BMW标志,M,爱车的你肯定都知道,这是无时无刻,被运动气场包围的一个信仰Logo。所以我相信下面的这台运动SUV,大家也都会认识,BMW X3 M Competition

BMW M系列里,有搭载全新S58引擎的车款中,X3 M、X4 M成为了“先吃螃蟹的人”。专改BMW的德国著名改装厂牌AC Schnitzer,选择了用X3 M Competition来告诉大家,这台新发动机的改装潜力究竟如何。

AC Schnitzer对X3 M Competition的改装,包括了少量内饰件的加装、空动配件的开发、悬挂部件的调整,以及动力输出的升级。当然,动力方面的强化是其中最大的亮点所在。不急,我们一样一样看。

AC Schnitzer为X3 M Competition准备了运动型前铲还有车顶尾翼,均利于提高下压力,增加稳定性。同时还有AC Schnitzer专属车贴和后包围保护贴

内饰部分,则有常见的铝合金换档拨片、铝合金踏板、iDrive旋钮盖等这些好看又实用的小玩意,也能提气不少。

“鞋子方面”,AC Schnitzer提供了两种组合。第一种为20寸AC1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配前255 45 R20、后265 45 R20的轮胎;第二种是22寸AC2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配前265 35 R22、后275 35 R22的轮胎。

然后通过更换弹簧的形式,重新调整了悬挂系统,前后车高大约被降低了20到25mm,使操控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具备了足够的能力,去应付强化后暴涨的马力输出

AC Schnitzer的极致调教下,原厂代号为S58的3.0L M TwinPower Turbo直六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去到了惊人的600马力700N·m,对比原厂的510马力、600N·m,足足多出了90马力和100N·m,数据几乎等同于4.4L M TwinPower Turbo V8双涡轮的水平。

在强化之后,这台X3 M Competition的0-100km/h加速有望进入到4秒内。最后AC Schnitzer还预告了他们的下一步,将推出标准版的X3 M动力升级套件,并会在最近公布。标准版X3 M的车主,敬请期待噢!

图片来源:www.ac-schnitzer.de;www.netcarshow.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