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德酷路泽Sahara Horizon车型官图曝光

2020年02月12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暗色的镀铬前格栅,车尾会专属的Sahara Horizon车型标识。LED大灯组也使用了熏黑的样式,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其余部分均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车内采用了专属的镀铬装饰件以及门板饰板,车顶也改为黑色。此外,新车还配有迎宾射灯,开门时会投射Horizon的专属徽章以及LAND CRUISER字样。

配置层面,新车配有LED大灯、18英寸轮圈、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高级音响、GPS导航、四区自动空调、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配置。此外,兰德酷路泽Sahara Horizon还配备了半苯胺皮质座椅,靠背上还带有专属的LAND CRUISER字样,彰显了其独特品质。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Sahara Horizon搭载了4.5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并且配有全时四驱系统。(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