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 国产或同期发布

2020年02月12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Arteon猎装版(Shooting Brake)的路试谍照,与之前有网友晒出的国产大众CC猎装版在造型上十分相似,国内国外或将同期发布。

由于猎装版车型与旅行版有比较相似的地方,所以谍照在亮相之余有声音认为这其实是旅行版车型,担心其在豪华、动力上不符合猎装版车型的定位。但从大众CC(国外为大众Arteon)运动、轿跑的定位,以及其三厢版亮相之前就被曝出的招标公告来看,将其定位为“猎装版”更符合官方意图。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与之前曝光的国产一汽-大众CC猎装版谍照一样,在前脸上保留了与现款大众CC很多相似的设计元素,比如与进气格栅连在一起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有力量的发动机盖凸起棱线。

不过由于一汽-大众CC猎装版谍照几乎没有伪装,所以能清楚看见其前脸下方有着贯穿左右且尺寸巨大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凶猛。相信海外版的大众Arteon也会有这样的设计。

作为猎装版车型,其车侧可以说是整车最漂亮的角度。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大众Arteon猎装版拥有非常修长的车身,且越往后车窗面积越小,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车身两侧的“银耳朵”暗示着这是一辆不太好惹的车。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相关的信息。预计其将搭载与改款后大众Passat相同的多款TSI汽油发动机、TDI柴油发动机。不过考虑到猎装车的属性以及用途,有可能会为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