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30Le长续航版上市 售价49.99-53.69万元不变

2020年02月12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马530Le长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保持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售价,上市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53.69万元。据悉,新车升级搭载了第四代eDrive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67km和95km。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依旧配备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年轻化效果得到明显提升。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同样有贯穿的车身腰线,加上两侧铝合金轮圈后更为年轻。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部分,整体还是以宝马品牌豪华的设计语言为主,特别是液晶显示仪表和内饰氛围灯的装饰,更能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