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202.8万元

2020年02月12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202.8万元。相比普通版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增加了专属的极夜流星套装,并限量进行发售。

从外观上看,新车在车身上增加了诸多专属套装,从一定程度上来讲提升了不少的辨识度。在车头上,新车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黄色饰条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配置上,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电铜色+墨灰色的真皮内饰,电铜色20英寸轮圈、陶瓷配件以及硬顶敞篷。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LED头灯、真皮方向盘、抬头显示等功能,日常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极大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二者综合最大输出374马力功率。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