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整形、车身再加76mm,改款后的新途昂长这样!

2020年02月12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十分!十分像!

刚开幕不久的2020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带来了新款Atlas车型,也就是我们国内市场上的途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昂好像有点离经叛道的意味,三年的生命周期说短不短,按理说这一阶段车型的中期改款理应是消费者终端市场沉淀的结果,但新途昂这个大块头的变化好像有点意犹未尽。

在外观上,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诸多细节中发了改变,比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灯组内部采用双"L"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得以增加,有点类似于国内大众探岳的设计语言。

内饰风格也大致维持了现款设计风格,但更换了全新的方向盘;中控屏幕上也有了细节的变化。

新途昂提供了一套驾驶员辅助技术。在所有车型上,均标配前向碰撞警告和带行人监控(前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的自主紧急制动功能。还提供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行车道保持系统(车道辅助系统),泊车距离控制(PDC),泊车转向辅助系统(Park Assist)和顶视摄像头(Area View)。还将在Atlas Cross Sport上首次亮相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动态路标显示”也将提供。

海外版的Atlas在动力上,提供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和3.6L 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了享誉全球的爱信8AT变速箱,并都提供四驱系统。

中期改款的Atlas在外观内饰上有了小幅变动,虽然有点辜负消费者的期望,但中国版本的途昂也将在今年做出同步更新。途昂一直以中大型SUV旗舰车型的身份盘踞30-50万元的SUV市场,但不可否认的是汉兰达的价格错位对于很大一部分途昂的潜在用户来说极具竞争力。

以美国市场为例,Atlas起售价为30895美元,比老款汉兰达低了800美元、比新款汉兰达低了3000美元;但在中国,途昂的起步价却比汉兰达高出6万元,所以汉兰达这款中型SUV才有了与中大型SUV途昂分庭抗礼的底气。

动力总成的缩水与虚高的售价致使对大7座SUV有硬性需求的消费者不得已将目光转向价格坚挺的汉兰达,何况在途昂中期改款的同时汉兰达还迎来了全新换代及运动版本的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