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先看看2019卖的最好的这几款

2020年02月12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疫情一过估计汽车市场会迎来一波小高潮,想买车的小伙伴不妨先看看2019年卖的最好的几款:

第一名大众朗逸,在汽车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大众朗逸依然稳坐钓鱼台,而且同比2018年还增长了5.2%,可以说朗逸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神车了。至于中国特供车的这个头衔并没有对朗逸产生什么影响。

第二名日产轩逸,改款之后的轩逸加上终端的优惠政策也是让轩逸的销量扶摇直上,甚至好几个月都将朗逸拉下马登上轿车销量的王座。轩逸已经成为空间大、省油家用轿车的代名词了。

第三名五菱宏光,这个就不多说了,神车就是神车,要是家里是做买卖的,五菱宏光算是必备的了。

第四名哈弗H6,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点也体现在毫无创新的哈弗H6上,即便同比去年下滑17.2%,但是哈弗H6依然是SUV的大哥,不过估计哈弗H6已经隐隐感到一股凉意了。

第五名丰田卡罗拉,你说卡罗拉和轩逸谁好,这个真的不好说,但卡罗拉在全世界都被认可,不过想在国内挑战轩逸和朗逸还是差点意思。

第六名大众宝来捷达的退出给了宝来喘息的时机,2019年宝来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23438辆,同比增幅达32.7%,估计也没多少人能搞懂吧,或许是因为低价的宝来传奇版吧,如果想要个低价带大众标的车型,那宝来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七名大众速腾,朗逸、宝来再加上速腾,大众紧紧地抓着中国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如果你手头充裕的话这三款车建议你还是选速腾。

第八名别克英朗别克英朗纯属是自己作的,好好的非要改成三缸,导致销量年年下滑,不过价格低让英朗得以继续在前十中有一席之位。加上今年英朗又有了四缸版本,所以今年的英朗还是值得推荐的。

第九名大众途观L,很多不想买国产SUV的人估计都转向了大众途观L,不过大众途观的碰撞成绩实在不敢恭维,所以别看去年卖的好,但是不建议购买。

第十名大众桑塔纳,没什么好说的,价格低就是王道,没了捷达不想要宝来也不想要三缸,那桑塔纳是个不错的选择了。

卖得好肯定有一定的原因,但也不能说卖的好车辆就真的符合所有人的需求,最终选择哪款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