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居家之选 小哥带你看启辰D60

2020年02月12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手动辰酷版 国VI采用了家族“风雕美学”设计语言,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较为协调的造型,点阵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上去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195/60 R16。它的腰线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侧面看起来略显运动,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柔和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了熏黑处理的中规中矩尾灯组,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手动辰酷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时尚,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搪塑覆盖,手感不错。搭配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运动感十足,但握感较一般。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手动辰酷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富有时尚感,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大程度的凸起,让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手动辰酷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5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后备厢开口的问题,取放大物件会比较麻烦。

配图为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CVT辰酷版 国VI。动力方面,启辰D60 2019款 十万荣耀 1.6L XL 手动辰酷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的配置和空间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再加上成熟的日产技术功底,满足日常生活场景来说还是足够的。不过对于一些细节上的设计,还需要更加用心,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这样才能真正获得市场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