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塑料使用减少80% Polestar用亚麻材料内饰

2020年02月12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很多车企都提倡绿色发展,生产车型都要达到环保标准。日前,行车视线从Polestar官方获悉,这一品牌计划算将亚麻材料应用到内饰面板上,这一举措将有效减少车内塑料材质80%,对气味的把控有明显的提升。Polestar设计负责人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Maximilian Missoni)表示:“我们不会因为使用这些材料,而失去一些更具奢华的设计。”

据悉,Polestar极星与瑞士Bcomp公司展开合作,采用亚麻替换此前车内大量的塑料面板,座椅将采用再生塑料材质。官方表示,亚麻植物不仅能成为食用材料,还可作为服装布料来使用,亚麻材料比传统的塑料材料轻50%,且强度更高。

Polestar未来不光采用亚麻材料,其还将使用一系列新材料来替代原有车内的其他材料。例如座椅表面使用了Bcomp公司用塑料瓶制成的3D编织材料,废弃渔网再加工的车内地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