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工作组慰问调研德阳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但伦率工作组赴德阳慰问德阳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并对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恢复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林,安全总监、局疫情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杨清文陪同慰问调研。

但伦一行先后对成绵高速德阳南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站、G108国道石亭江疫情防控检测站和城北公交总站的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检测站的工作流程、通道设置和“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的落实等情况。但伦首先传达了省厅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问候,对前期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德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重视,上下一致行动快、执行力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工作成效明显,省厅把德阳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进行了推广。下一步,还要保持和发扬,继续抓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但伦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难点和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困难。

随后,但伦一行到市交通局就目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以及安全恢复生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当前防控疫情环环相扣,任何一环都不能有闪失,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等保通保畅相关要求和省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下发的“7项”保畅措施,细化落实省疫情应急指挥部“春风行动”方案,确保防住疫情、道路通畅、安全有序出行。要抓好疫情形势下的安全恢复生产,确保在建工程项目有序复工、新项目有序开工。要坚持不懈地抓好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