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豪华汽车,雷克萨斯RX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2020年02月12日 18:17:02
分享到:

小众豪华汽车,雷克萨斯RX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作者:李培文

日系车中雷克萨斯算是非常不错的品牌,虽然是一个低调的豪华品牌,但车子却不输任何一款BBA,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雷克萨斯RX,而这款车别看只有40万的起售价,却有着能和宝马X5奥迪Q7五五开的体验,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这款车有着不俗的优点,这款车有着全球首创的BladeScan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使得在晚上行车是提高了会车与跟车时的安全性。这款车在外观上更是有着他日系车独特的流畅感,不得不说这外观是真的漂亮。并且这款车的后排空间与尾箱的空间都是非常的宽敞,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很关键的一点。

当然了这款车的也有他的缺点,比如这款车的内饰方面并没有豪华车的样子,显得很朴实更倾向于实用性,而采用机械仪表盘的RX,并不能做到豪华车应有的样子。当然了,如果能接受这一点的话,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们对于这款车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我们看一下,首先这款车的外观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百公里10L左右的油耗也是得到了网友的认同,再加上这款车很好的性价比,使得网友们对于这款车有着很好评价,而槽点也是有的,内饰的平淡,动力比较肉,carlife功能较为鸡肋,这些对于这款车再说并不能算的上是致命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