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更帅,配置升级,还有四驱!又一台霸气大7座车出新款

2020年02月12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图赏】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发布了旗下大捷龙的新款车型。

新车作为中期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及关键信息有以下几点:

1、新车外形小改更时尚;

2、配置升级,首次推出Pinnacle豪华版车型;

3、根据外观的不同有Touring,Touring L,Limited和Pinnacle四款车型;

4、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起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

由于新款的大捷龙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只是在新车的细节方面变得更精致。新车在前脸和车尾的变化是比较大,这里我们通过新款和旧款对比一眼就能看出来。毫无疑问的是,新车变得更加年轻化了。

旧款大捷龙

新款大捷龙

可以看到,新款大捷龙的前脸中网面积变得更大,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没有了往日圆润呆萌的感觉,看起来更气派。六边形的中网格栅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有熏黑或者镀铬来装饰。

此外,前大灯组没有像旧款那样和中网相连,而是单独地出来,并采用了C字形的灯组造型,点了之后颇有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侧面的变化不明显,主要是提供了2种样式以及17/18/20英寸3种尺寸的轮圈,共计6款。

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不过根据旧款的车身尺寸来看,它应该跟我们的国内最常见的别克GL8差不多。

车尾方面,新款的大捷龙变化也是十分明显的,因为我们通过这个显眼的贯穿式尾灯就能看出来。加上熏黑的设计,点亮之后它的尾灯是非常吸睛的。

内饰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对应车外的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全黑风格,一种是黑+黄的双色搭配。

整体造型方面,新车变化不大,还是偏向传统的MPV车型风格。不过,新车的中控大屏得到了升级,变成了10.1英寸中控屏内置Uconnect 5车机系统,并支持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可以观察第二排乘客情况的克莱斯勒FamCAM影像系统等功能。

时下的手机无线充电也没有缺席,全车带有USB和Type-C两种接口共计12个,这个对于现在普遍都有里程焦虑的乘客来说可是一大福音,算是很体贴的升级了。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作为一款MPV车型,座椅就肯定得宽大舒适了,在新款大捷龙Pinnacle豪华版车型,它还会采用真皮座椅覆盖,以此来增加车内的豪华感。看来用真皮座椅增加车内豪华感这方面,全世界都一样。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3.6L V6自吸发动机和3.6L V6 PHEV(插电混动)版本,其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4kW(291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新款大捷龙的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不低于30英里(约48.2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