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马行空|疫情宅家,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也都憋坏了吧?

2020年02月12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一直以来,人们渴望征服世界,征服宇宙。雷克萨斯的设计部门可能也是因为疫情宅在家里变得无聊,但脑洞从来都不会因为肉体休息而休息,天马行空的想法源源不断的浮现出来。这不最近雷克萨斯就发布了一系列设计草图,包括月球车和各种太空飞行器之类的。这已经不是丰田或其子公司第一次让他们天马行空的想法在宇宙中徘徊了。

这些虚拟的概念设计是雷克萨斯丰田欧洲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设计的,旨在“想象人类在月球上的生活”,并提出诸如“我们如何在月球上生活?”之类的问题,那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穿什么?我们会开什么车?的前提下设计出来的。

老实说,这些概念设计大概不会实现,更不用说将他们送上月球。但尽管如此,这是人们对于渴望征服宇宙的愿景,可以试着问问自己,难道你不想开着高科技的太空飞行器在浩瀚的宇宙海洋中遨游?难道你不想开着月球车在月球上参加改装聚会?所以谁知道下一代IS会不会看起来有这些草图中外观的影子,你根本无法想象雷克萨斯那些超前的设计。特斯拉用SpaceX火箭将车送入太空和没有想象力的NASA将被雷克萨斯太空飞船超越:

Zero Gravity Motorcycle

雷克萨斯采用了其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并将其修改为零(或至少更低的)重力。 这款具有Tron风格的轻型摩托车被认为是为了将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式带到太空,为其他太空人带来时尚元素。 最高速300英里的轻便摩托车在月球表面飞驰,那真是太酷了。 难道不考虑在地球上做一个么?

Bouncing Moon Roller

如果摩托车不能吸引你,那不妨来看看这个球。雷克萨斯称其Bouncing Moon Roller,是一个由柔性石墨烯纳米管气泡保护的球,并表示开着它在月球表面行驶是不受月球表面的坑洼和颠簸的影响,平稳的 行驶 滚动。如果你不太想滚到目的地的话,也可以设置并根据设置的命令使其跳跃,跳到您想要的任何地方。

Lexus Lunar Cruiser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销售的标志性越野车之一,多年来它一直支撑着雷克萨斯的几种同型号车型。 顾名思义,Lunar Cruiser的范围超出了陆地巡洋舰的范围,月球巡洋舰适用于陆地和空中,使Lexus Lunar Cruiser更适合在月球行驶。 当它处于地面时,轮子90度垂直于地面并通过轮子转动前行,离开地面时轮子与地面平行并变形为风扇,像无人机一样飞行。 但好像雷克萨斯忘了记月球没有大气层,没有天空,所以除非使用推进器,否则就没有飞行的余地。

Lexus Lunar Mission

Lunar Mission是雷克萨斯对于初次登月旅行的人设计的,不管怎么看都更像是现款LS的头灯?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至于它是如何飞行和着落的,我们就不太理解了。 但这是一种比我们今天拥有的那些火箭飞船更有趣的登月方式。

Lexus Moon Racer

Lexus Moon Racer被设计成毫不费力地穿越月球表面,看起来就像是一辆兰博基尼Egoista,你是否还记得它? 雷克萨斯表示,你可以使用这款车跳跃、爬升和在月球的任何地方竞赛,只要你不介意自己一个人做这些事,因为就像兰博基尼Egoista的概念一样,Moon Racer只能容纳一名成员。

Lexus Lunar

与Moon Racer不同的是,这个六轮庞然大物的设计考虑到了绝对的实用性。 我们一直在想,它的名字不仅仅是“月球”,但雷克萨斯就是这么称呼它的。 Lunar是我们见过的最接近太空坦克的东西,而且看起来非常棒。

Lexus Cosmos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这个胡萝卜形状的奇迹是太空奢侈品的未来。 它被设计成一种奇特的方式,在让你在零重力下悬浮的同时欣赏空间风景。 由于驾驶舱在后面,Cosmos号应该可以毫不费力地将你从月球表面送到外层空间,然后再回来。 而且它完全是用玻璃做的,所以最好放弃你向它扔石头的想法。

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越发的想探索浩瀚的宇宙世界,这也激发了各个车企对于未来汽车或太空飞行器的概念创作,使得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期待的同时,也希望科技的发展能帮助人类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是运用各种科技来做违背道德的事情。

转自iac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