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工信部将技术保障提入《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近50家经销商集团的2895家4S

2020年02月12日 19:5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将技术保障提入《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近50家经销商集团的2895家4S店复工率不足20%;美国行政管理工作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作为优先事项;2019年全球共销售163万辆纯电动汽车;戴姆勒集团2019年营业收入1727亿欧元,相比2018年1674亿欧元增长3%。

作者 |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2020年2月10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内容包括将技术保障能力提进《企业集团下属企业的准入审查要求》等有关内容相应修改。

2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道路机动车辆产品准入审查要求》相关内容的通知指出,自2020 年 7 月 1 日起,新申请产品准入的车型应在选装配置中增加ETC车载装置。

 

截至2月11日17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调研的近50家经销商集团的2895家4S店中,仅573家复工,复工率为19.8%,销售效率4.1%,售后效率4.7%,综合复工效率7.47%。

 

蔚来汽车公布1月新车交付数据,累计交付1598台,其中ES6 1493台,自2018年6月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3511台。截至1月31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61家蔚来空间。

国际版块

美国《自动驾驶汽车4.0》确立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三大原则:保护使用者、提高市场运行效率、推动协同工作,亦表明行政管理工作已经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作为优先事项。

2月10日,戴姆勒发布2019年财报。戴姆勒集团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集团总销量为334万辆,保持了与2018全年335万辆基本持平。营业额为1727亿欧元相比2018年1674亿欧元增长3%,税前利润为43亿欧元。

2月11日,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将扩大与美国能源部的伙伴关系,更进一步支持能源部的氢燃料电池项目。收集并公布在实际操作条件下展示燃料电池技术和氢能源基础设施的独立验证数据。

2月11日,据国外机构数据,2019年全球共销售了221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比增长10%。其中纯电动汽车占7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26%,纯电动车约163.54万辆。

商用车版块

2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表示,坚决撤销违规设置的疫情防控检测站点,全力做好公路保通保畅,优先保障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应急物资运输。

2020年1月,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共销售汽车14482辆,同比增长10%。其中商用车销售3373辆,同比增长61%;乘用车销售11109辆,同比增长0.21%。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4.3亿元,同比增长12%。

 

普利司通轮胎宣布多项人事安排,涉及亚太区和美洲区的最高层。据披露,从2020年3月开始,志田义一将取代加布里埃尔·阿斯本,出任普利司通轮胎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任首席运营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