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捐30吨蔬菜直达湖北,中国车企200支保障队为其撑腰

2020年02月12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已是凌晨两点,几辆装载着30吨蔬菜的红岩杰狮整装待发,从云南玉溪奔赴湖北咸宁。

几天前,上汽红岩的经销商云南玉溪百凯重卡和一家物流公司一拍即合,决定自掏腰包购买蔬菜送往湖北当地。

1653公里的路,他们只花了21小时,用最短的时间把菜送到,饿了,就吃点泡面。

令人欣慰的是,这家经销商门店迎来了开门红。

开门第一天,云南玉溪百凯重卡经销店就卖出去了几辆上汽红岩牵引车。售出的,就是前往湖北送爱心菜的同款车。

“之前就一直和客户在沟通,他们得知开店了,立马过来付定金,算是开门大吉吧。”经销商门店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

“不要告诉家人,等回来再说”

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就在几天前,这家上汽红岩的经销商云南玉溪百凯重卡和一家物流公司一拍即合,大家决定自掏腰包购买30吨蔬菜送往湖北当地。问题来了,派谁去送?

李先生回忆说,“我在司机群里发起倡议,有几个人很快站了出来,但大伙儿都跟我提了个要求,‘不要告诉家人,等回来再说。’”

从2月4日开始的三天里,每一天有一辆装载满蔬菜的红岩杰狮爱心车从云南曲靖出发,千里奔赴湖北咸宁。卡车司机陈家坤和吴跃黎告诉记者,为了保证物资尽快到达,1653公里的路,他们只花了21小时,“考虑运输的蔬菜容易坏,我们就想用最短的时间把菜送到,饿了就将就着吃点泡面。”

“即使害怕也要往前冲”

从云南玉溪出发,途径沪昆高速、杭瑞高速,几乎每经过一个收费站都要接受层层检查。30多岁正值壮年的吴跃黎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但怕也要往前冲,总要有人去做这件事。

前方有未知的危险,更有无数双期待的眼睛。

“在第二次进入服务区时,我们遇到一个服务区餐厅的大姐,吃了好几顿泡面的我们,突然收到她送来的水果,很感动。”吴跃黎说,“高速上车不多,有时候能看到和我们差不多的,也是挂着横幅,写着某某地方援助湖北的物资。负责交通管制的湖北交警知道我们是支援湖北的运输车队后,对我们表示感谢。我觉得我们做的事还是很有意义的。”

回忆起这次特殊的运送,陈家坤说,“这次出车我们跑得比平时都要快,东部的路比我们云南好走,560马力的红岩杰狮开得很轻松,能这么快到达咸宁,红岩杰狮很可靠。”出完这趟车,陈家坤他们要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

200多个“战疫保障队”随时候命

这已不是红岩杰狮运输车第一次运送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早在1月24日,12辆红岩杰狮装载约366吨新鲜蔬菜从重庆出发,连夜运输,向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送去了重庆人民的爱心和温暖。

为全面支持全国各地驰援疫情的物资运输工作,上汽红岩积极动员售后服务力量,迅速推出战“疫”保障措施,时刻满足全国红岩用户不时之需,为抗疫救援物资运输保驾护航。目前,上汽红岩在全国成立了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随时待命。

上汽红岩服务部人员告诉记者,“只要在不封路的情况下,即便在湖北省内,红岩战疫保障队都可以到达。企业内也有专人轮值,协调各方工作。”同时,至3月31日,所有进入上汽红岩指定服务站的维修车辆,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费清洁空调系统,让卡友们安心出车。

针对疫情期间用户实际需求,上汽红岩在全国范围内特别推出延期还贷金融关怀政策。疫情期间,凡是已经通过上汽财务办理购车贷款的用户,最长可申请1个月的0本金+0利息延期还款。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在湖北省通过上汽财务办理购车贷款的用户,更可申请最长2个月的0本金+0利息延期还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