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的2020年,17款新车"先上为敬"!

2020年02月12日 20: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华总销量为72.37万辆,同比增长13.1%,这是宝马在2019年交上的成绩单,其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奔驰,首次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夺得年度冠军。而这个成绩对于宝马而言,想必是在意料之中,因为在2019年,宝马也算是拼尽了全力。

根据宝马的官方信息显示,在2019年,宝马在新车方面推出了近20余款新车,其中包括8系轿跑、大型SUV X7以及7系等等。而在2019年全年的销量中,宝马的主力车型依旧是3系、5系、X3三款车型(虽然3系在上市的那个月,经历了水逆期,但是毕竟是短暂的),2019年的得胜回朝,让宝马在2020年多少有些压力。那么如何稳住自己在2020年的销量,成了宝马的重中之重。

新车攻势,先上为敬

没错,宝马想要稳住2020年销量的第一步,就是新车攻势。据宝马集团的新车规划,其将在2020年向中国市场推出17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插电式全新X5、全新ix3、全新X5M和M5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

但是宝马在销量上的野心,似乎并没有和设计师进行沟通,因为但凡是有关注过宝马概念车设计的,大家一定会发现,宝马的新车造型过于浮夸,例如全新宝马4系(下图),那至于这样的审美会不会被消费者所接受,我们还有待观察。

新能源战略,完美布局

从以上新车上我们就不难发现,宝马2020年的重点,是在新能源上。作为BBA里最看重新能源领域的车企,宝马的确尝到了甜头,其截止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上新能源车型的累计销量已超过5万,居BBA榜首,并且2019年宝马不断深入在中国市场的"新四化"布局,无论是在新能源、自动驾驶、还是智能互联方面都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宝马在2020年的重点,放在新能源上,完全说得通。

新款5系插电混动、全新ix3、全新X5 插混版本等多款电动车型即将上市,我们得承认,2020年绝对是宝马妥妥的"新能源元年",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得承认,2020年新能源领域在豪华品牌里或将会有一场"神仙打架"!

写在最后

这样看来,宝马对于2020年的到来一定是来势汹汹的,只是本是车市寒冬的2020年,加上疫情的影响,现在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那么宝马能否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以及新车攻势,再次在2020年拿下销量冠军,都还是个未知数。

那么试问大家,如果单从新车攻势角度来看,2020年的宝马,您看好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