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购车指南!这些高颜值汽车,你女友肯定喜欢

2020年02月12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还有两天时间,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是否有男生准备购车送女友?那么问题来了,女生喜欢哪些类型的汽车,你真正了解过了吗?买一束鲜花容易,送一枚戒指简单,送一个精致的口红也难不倒当下的男生。但是,如果考虑购车送女友,那你就需要真正了解她们的审美喜好了。多数女生对车的喜好,一般更关注外观,如果打算送车,建议入手颜值时尚好看型的就事半功倍了。例如下面3款汽车在女生看来,非常耐看,符合女生的审美喜好,情人节选择下面这些车送女友,她肯定喜欢。

大众 - 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17.88-25.58万元

女生喜欢怎么样的汽车?不是我们男生关注发动机排量、操控、空间、底盘等条件因素,而是外观设计。一款车能否得到女生的认可,99%的概率决定于外观设计是否个性动感,是否美观,车漆是否鲜艳时尚。市场上,正有这样一款汽车,非常符合女生的审美,它就是大众甲壳虫

用什么词来形容甲壳虫的外观更贴切?当下一个流行语“呆萌”一词就非常形象生动说明甲壳虫的造型。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2T、1.4T两种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05、150匹马力。由于整车长度仅有4278mm,因此,在日常用车中非常容易驾驶、操控停车。

宝马 - 宝马2系

厂商指导价:26.38 - 33.98万

送礼其实也讲究技巧方法,送得贵不如送得巧,情人节送什么车给女友?同样可以遵守这一规则。多数女生对车基本没概念(除了时尚的跑车),因此送得恰到好处比送豪车更能让对喜欢。而宝马2系正是这样一款车,26万出头就能购买,顶配车型不到34万元。作为一款拥有2门4座硬顶跑车/软顶敞篷车的宝马2系,外观时尚好看又拉风,非常符合女生的用车定位。

宝马2系搭载了一套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84匹马力,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且又能兼顾到燃油经济性。情人节到来之际,想讨得女友欢心,不差钱情况下,宝马2系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9 - 48.3万

雷克萨斯ES外观设计非常有东方之美,独一无二的进气格栅,配上银色镀铬边框,营造出犀利且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风格,非常有时尚性,对年轻人极具杀伤车,对于女生来说,吸引力同样非常大,因此,情人节想买车送女友,雷克萨斯ES非常值得推荐。动力虽然不出彩,但是颜值出众,品质出色,基于这两点,雷克萨斯ES已经非常有魔力了。

当然,雷克萨斯在质量方面绝对能够位列前端的,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在质量做工方面比丰田要求更高,更严格。所以说,ES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质量过关,颜值高,作为一款日常代步轿车,雷克萨斯ES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总结

情人节购车指南,打算送一辆车给女友,要求外观时尚,颜值出众有个性的汽车,上面3款就是市场中的佼佼者,且非常符合你的定位需求,值得推荐购买。作为男生的你,情人节到了,你钱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