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P8销量为0,欧拉iQ仅5辆,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怎么就不行

2020年02月12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今新能源已经是大势所趋,无论我们接不接受这都是发展的趋势,所以所有的主机厂都在千方百计的造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只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有人欢喜有人忧啊,今天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1月份的销量成绩,咱们来看看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咋样。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公布混动车型P8未显示销量,算是0吧,这款车不知道为何在去年就开始销声匿迹了,官方也未公布停产。其次就是我们关注的VV7混动车型,VV7在1月份一共卖了1551辆,不知道这个数据里面VV7混动占比多少,这个在以后公布的时候长城汽车不妨满足一下消费者的好奇心公布一下。

混动车型销量不得而知,那咱们来看看长城的纯电动车欧拉,目前欧拉旗下有两款车型,一款是欧拉iQ,另外一款是欧拉R1。1月份欧拉iQ卖出去了5辆,同比暴跌99.75%,不知道这款车未来是不是也会像P8一样卖着卖着就没了。目前我们也可以看出欧拉主要是发力欧拉R1这款车,就连保定的网约车平台欧了出行都有很多的欧拉R1这款车出现,估计大家都没想到一个四座车型都能当网约车吧。1月份欧拉R1卖出去了1295辆,至于多少是终端消费者购买,这个也不得而知,也建议长城以后公布销量的时候可以满足一下媒体和消费者的好奇心。

从最初的腾翼C30EV到P8再到欧拉iQ再到VV7混动版以及欧拉R1,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算是费尽苦心,但是消费者为何就是不买单呢?长城汽车没有考虑过为什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