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家用尚可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领克03

2020年02月12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D 双离合型Pro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约的前脸,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小巧,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十分平直,灵动的车身加上平滑的侧面线条,视觉效果不错。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

坐进车内,2019款 1.5TD 双离合型Pro版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柔和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金色装饰条的加入,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手感不错。配有一块10.2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平底造型看着有一定的运动气息,而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简洁,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Infinity燕飞利仕,配备10个扬声器,能让全车人都感受到其优秀的音质。

来到前排,2019款 1.5TD 双离合型Pro版 国VI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又大又通透的天窗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2019款 1.5TD 双离合型Pro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非常能装,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领克03 2019款 1.5TD 双离合型Pro版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领克03的综合实力还不错。动力足够配置丰富,操控性还不错,能满足用户的操控乐趣。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着悬架减震不舒适、油耗高、风噪大等问题,建议用户多做对比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