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我觉得比日产逍客好玩10倍!【试驾视频030】

2020年02月12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各位兄děi,春节快乐,快车哥先在这里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尽早脱单。为了配合这个喜庆的日子,我们特意为大家带来了一款红色紧凑型SUV的试驾报道,它就是东风雷诺科雷嘉

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不太了解科雷嘉这款车型,就算知道科雷嘉的车迷,也只会单纯的觉得这是一台换了雷诺设计的东风日产逍客

你要这么说我也无力反驳,它们两者的底子的确是一模一样,就像是你在两家不同的茶餐厅喝柠檬茶一样,它们都是柠檬茶,但每家餐厅都有自己调柠檬茶配方,即便是相同材料,也能调出不同口味的柠檬茶。

汽车也是一样,虽然科雷嘉和逍客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都是一样,但两大车企不同的调校风格,造就了这两台车不一样的地方,逍客主打的是舒适,这一点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而这台科雷嘉,骨子里头还是能够感受到雷诺的运动基因,但它的乘坐舒适性并没有降低,底盘操控性却得到了加强,这就是它的亮点所在。

但其实我心中有个想法,如果给这台科雷嘉换上一套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似乎更符合广大车迷对它的期待,既然原本就是一个小众个性的汽车品牌,为啥不能把旗下车型再鲜明个性一点,更有自己的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