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入门级敞篷车,我买不起,但推荐你买

2020年02月1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宅家"抗疫这段时间,有人在家数草莓粒、也有人在家给橘子做剥腹产、还有人…多年以后一个孩子问:爸爸,为什么我们班里同学都是同年同一个月份的生日?爸爸拿出口罩看向远方,深沉的说:那得从一只蝙蝠说起…

这时候,大自然的风光是什么级别的吸引力呢?而享受阳光最好方式,莫过于驾驶一辆敞篷车。反正没其他事做,咱们抛开实用、性价比、舒适度……一起来假装买得起敞篷车吧!

车型: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

官方指导价:33.58万元

奥迪A3敞篷版基于普通奥迪A3改造而来,但是它拥有更激进的前保险杠设计,加上其敞篷车的结构,整车气场有极大的提升。

奥迪A3 Cabriolet搭载2.0T发动机,原厂百公里加速为7.2秒,同时该发动机铸铁的材质,让其拥有较强的改装空间,动力可进一步提升。虽然奥迪A3 Cabriolet在部分城市的裸车价已经下探到24万元左右,但它为国五排放标准,部分城市需做二手车转让。

车型:宝马2系敞篷版

官方指导价:30.98万-33.98万元

宝马2系敞篷版同样作为入门级敞篷车,它则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同时优惠后落地价在32万-36万元之间,其受众面无疑更广。

相比奥迪A3 Cabriolet于普通版过于趋同的造型设计,宝马2系敞篷版则与1系做出了更好的划分,整车气质高出奥迪A3 Cabriolet不少。同时,宝马2系敞篷版后轮驱动的布局,为其赋予了更好的操控性能。

车型:MINI CABRIO

官方指导价:29.58万-31.38万元

MINI+敞篷车顶,绝对能够收获众人的注目,成为车流中的焦点。MINI CABRIO在30公里内的时速下,18秒便可完成敞篷的开闭,一个红绿灯的时间,便可换来一片天地。遇到情到浓时,同样18秒你就可以获得私密空间,然后…几秒之后再打开。

MINI作为一种文化的代表,购买它能认识很多"小富婆"车友,就像MINI 官网所说"MINI当红娘,助力全速脱单",可说是"天生俊朗,又刚好不想努力"者的首选车型,漫哥要不是缺了先决条件,只符合不想努力的话,还真想入手一台。

车型:马自达MX-5 RF

官方指导价:33.9万-34万元

马自达MX-5绝对是入门级硬顶敞篷车中的图腾,它没有过多修饰的线条,仅用面、光、影去勾勒动感的车身。

同时,马自达MX-5拥有极致的轻量化设计,它的整车重量仅为1135公斤,加上其2.0L自吸发动机,整车驾驶感受十分轻灵,拥有极高的驾驶乐趣。

车型:宝马Z4

官方指导价:48.88万-63.68万元

源自宝马8系的设计语言,让宝马Z4多出了几分硬气,同时全新一代的内饰语言,也令其在豪华感的营造中有了极大的提升。

同时,宝马Z4顶配版本更是搭载搭载B58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能满足你对一辆跑车的动力幻想。而它中低配版本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6.7秒,在性能与价位之间找到了中和。

以上就是漫哥买不起,但留着口水推荐你买系列。如果你真有这个经济实力,买一台又何妨,不让青春留遗憾嘛。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