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ienna将落户广汽丰田 多个名称商标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丰田Sienna原本是一款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MPV车型,不过由于新车具备了宽大的空间、可靠的质量,因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国内消费者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商订购Sienna车型,价格偏高且维修保养很不便。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商标局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申报的一系列专利名称,这些名称都是音译自“Sienna”,看来广汽丰田已经确定国产这款全球知名的MPV车型。

从表格当中可以看到,广汽丰田注册的这些名称包括希安纳、赛娜、塞那、赛安纳、锡耶纳、西恩纳等一系列与Sienna音译较为接近的中文名称,之所以注册多个名称相信也是出于对“Sienna”的中文名归属权进行保护,也证明了未来这款新车一定会落户广汽丰田进行国产。

实际上,早在2018年,丰田就曾经在国内注册了“Sienna”的商标,未来广汽丰田即将国产的车型应该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Sienna,安全性以及行驶品质相信比目前国内进口的Sienna车型更上一个档次。

全新一代丰田Sienna测试谍照

全新一代丰田Sienna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丰田Sienna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未来国产版车型可能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5L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