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9万,1.5T+6DCT,比亚迪宋pro是新一代价格屠夫?

2020年02月13日 09:14:05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一向竞争激烈,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主打车型,企图在SUV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比亚迪宋pro这款车从上市开始就备受关注,因为这款车的构型设计是非常年轻前卫的,能够迎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比亚迪宋pro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它的指导价格在8.98-11.98之间,车系也上市多年,在二手市场保值率维持在61.14%左右。正是因为比亚迪宋pro的这些优势,才让它在很多车主心中树立下了好的形象,一直以来口碑也很不错。

外观:比亚迪宋pro的外观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时尚新潮但是也并不显得特别另类。车子整体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和比亚迪唐看起来比较相似,可以说是小号比亚迪唐。前脸的标志性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被很多人称之为“龙脸”,时尚新颖中带着霸气的气息。侧面上来看,可以看到车子的轴距是比较长的,这一点是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比较满意的地方。侧面的线条也是比较流畅的,尾部的尾灯和字母设计极具辨识度。

内饰:比亚迪宋pro的内饰以简洁大方为主,和外观的风格是一致的。不过别看比亚迪宋pro的内饰简洁,但是它的豪华感并不弱,中控的设计风格还有些宝马的神韵。中控屏尺寸比较大,代替了所有的实体按键,科技感强大。内饰的用料也是比较实在的,在这个价格上来说,还是挺良心的。座椅也是比较大气的,用规整的装饰代替了复杂的设计。

动力:比亚迪宋pro的动力表现出众,是很多消费者选择比亚迪宋pro的重要原因之一。比亚迪宋pro搭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还是比较经典的,比亚迪宋MAX使用的也是这一套动力系统。此外,比亚迪宋pro的空间也是很有优势的,车子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作为家庭用车来说是很实用的。

其他优势:比亚迪宋pro还有一些其它的优势,比如车子的方向盘助力比较轻,是很具有运动感的,同时,这一代宋pro请来了知名设计师进行底盘调教,保证车辆的驾驶质感;同时,车辆还配备了诸如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让车子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得到提升。比亚迪宋pro在高速上行驶也是比较稳定的,给驾驶者带来强大的安全感。柔和的底盘能够过滤掉抖动反应,即使坐久了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此外,比亚迪宋pro的防噪音效果做得也不错,行驶在高速上也不会听到太多的噪音。

品车识味:

总结来说,比亚迪宋pro的性价比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这款车主打的是时尚感的外观和科技感的内饰,而从动力和配置上来看,比亚迪宋pro的实用性也是很强的。如果想要入手一款性价比高的家用车的话,那么比亚迪宋pro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