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引擎 荣威i6 MAX燃油版申报图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荣威i6 MAX的申报图,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朗,与此前曝光的插混版车型基本相一致。而燃油版车型动力或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插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造型棱角分明。细节部分,该车前脸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犀利,其中网依旧为荣威家族的经典设计,但上方的镀铬条装饰明显变得更粗壮。此外,新车头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日行灯呈现“Y”字型,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中部采用一根银色镀铬条相连接,两侧尾灯呈现“L”样式造型,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视觉上显得力量感十足。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标换装为i6 MAX,这也是它与插混版车型的最明显的区别。

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三种轮胎尺寸及多种轮毂样式,轮胎尺寸分别为205/55 R16、205/60 R16、215/50 R17。同时,新车还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外后视镜、外门把手、天窗、前摄像头、前中网等处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