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装配置丰富 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图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新能源Aion V车型申报图。从公布信息来看,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车型,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84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细长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D柱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整体较为简洁,得益于造型上的设计,新车具有一定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轴距2830mm。轮胎则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以下选装:前6雷达、后6雷达、后3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轮辋、前摄像头、轮毂装饰盖、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颜色天线、不同颜色行李架、不同颜色扰流板等。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动力电池组方面,搭载的是由宁德时代和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所以续航里程可能有多种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