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 EPA续航达507km,零跑T03 NEDC续航400km

2020年02月1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NEDC续航400km 零跑T03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

近日,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零跑T03将于2020年4月份上市并交付,该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主打城市内通勤,NEDC续航可达400km。

​外观方面,零跑T03外观设计呆萌,圆润大气的前大灯组极为吸睛,并采用了半圆形的LED日行灯进行装饰,前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设计,下包围采用了常规的三段式造型,内嵌有毫米波雷达。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突出的轮眉增添了些许肌肉感,尾部造型更显简洁,后尾灯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连接,椭圆形的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零跑T03的车内配色以黑色为主,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同样新车车内的采光效果也很不错,带来了不错的空间感。

​在安全方面,零跑T03配备大陆ESC High 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ABS、EBD、TCS、AYC、HHC等功能,在车辆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时,主动帮助驾驶者调整车身姿态,防止事故的发生,此外,零跑T03还配备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车搭载15个高精传感器,10项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SF低速跟随、FCW前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零跑T03将搭载零跑汽车自研的“Heracles”(海格力斯)电驱总成,系统工作效率达92.3%,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55N·m。

续航方面,官方称T03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400km,根据此前消息,400km版本车型将配备容量为38kWh电池组,且新车还将提供续航里程300km版本的车型,配备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

小鹏P7上市/交付时间曝光,上市后1-2个月可交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P7或于4月份正式上市,未来预计将在将在5-6月份正式交付。

​据悉,此前小鹏P7已经推出了入门型以及后驱长续航版车型,入门版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650km,四驱高性能版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50km,这3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4、27、37万元。

​小鹏P7车长4880mm、轴距2998mm,风阻系数为Cd0.236。

​动力方面,小鹏P7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4.3秒;后驱超长续航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650+km。小鹏汽车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为小鹏P7开发底盘平台,并由中德双方优秀工程师共同完成调校及测试,高配车型搭载智能主动连续减振系统(CDC)并配备Brembo(布雷博)专业制动系统。

Model Y在EPA标准续航成绩公布达507km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刚刚公布,Model Y长续航双电机车型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507公里),相比此前公布的数据来说,增加了35英里(约56公里)。而EPA标准测试相比国内的NEDC要严格不少,意味着其在国内的NEDC标准下续航有望超600km。

​据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特斯拉上周正式投产Model Y车型,并将于3月与海外市场交付。在北美市场,Model Y双电机四驱高性能版将率先于2月开启交付;Model Y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则会在3/4月左右开启交付;Model Y 7座版车型有望在5月开启交付;Model Y第三季度所有配置车型均可交付。

​在中国市场,特斯拉还未正式公布Model Y的零售价格,仅提供预估价。长续航四驱版预估价48.8万元;长续航高性能四驱版预估价53.5万元;标配AP(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均可花费2.78万选装第三排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