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买车 | 你最想拥有的下一辆车是哪款?

2020年02月13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2020新年新气象,很多小伙伴卯足了劲儿在2019努力奋斗准备在新的一年里为自己换一台新座驾。那么西西和嘉昌还有我们的粉丝们最想拥有的下一辆车是什么呢?大家快戳视频看看吧~

先从我们的主播嘉昌开始说起,他最想拥有的是雷克萨斯LS 500h。现在马路上跑的BBA确实太过常见,雷克萨斯低调中的奢华无疑成为了一股清流。虽然这辆豪华D级行政车的外观对于90后而言略过成熟,但是它独有的腔调是其他任何车型都给不了的。身为混动车型的它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仅需6.8升。

西西最想拥有的是雷克萨斯UX 260h。之前在试驾的时候这辆车留给了她非常深刻的印象。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顺滑的行驶质感,都能成为她最想要拥有这台车的理由。

我们的热心粉丝橙子在直播互动中跟我们提到,身为一名颜控的他下一辆车想换50万左右的SUV。粉丝Tempa想要入手中型SUV凯迪拉克XT5快来视频看看主播们给了他们哪些中肯的建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