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2自动驾驶都是高价钱?这几款L2级车型十几万就能搞掂

2020年02月13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先来科普下自动驾驶等级,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在全球分为5个等级,即L1-L5级别,目前大部分汽车还保持在L1级别,在车辆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三种功能时,通常都会达到L2级别驾驶技术,但是同时配有该配置的车型都属于高配车型,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车让您花最少的钱体验L2。

新宝骏RS-5

指导价格: 9.78万元-13.58万元

L2级别最低配车型: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尊贵版 国V(指导价:12.38万元)

新宝骏RS-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钻石LOGO,作为使宝骏走位高端路线的重要车型之一,新宝骏RS-5可谓是大显身手,此次主打的也是其L2级别驾驶技术智能驾控。 新宝骏RS-5搭载的博世L2级别的辅助系统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存在,线性的油门刹车配合,搭配不错的车道保持,在此基础上还外加TSW限速标志预警,让新宝骏RS-5的L2级别技术完全不输合资车型。

吉利缤越

指导价格: 7.98万元-12.98万元

L2级别最低配车型:2019款 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 国V(指导价:11.88万元)

吉利缤越的L2级别驾驶车型只有在除轻混版本,燃油车型顶配版上才配有该功能,但是售价并未提升较多。吉利缤越作为吉利的热门车型,主打ICC 智能领航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范围内自动跟车,更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但是需要吐槽的是该功能在试驾时发现顿挫感较强,尤其是遇到加塞情况,所以还需要后期多加优化。

长安CS55

指导价格: 8.29万元-13.39万元

L2级别最低配车型: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 国V(指导价:12.29万元)

长安CS55的全新外观设计更为年轻靓丽,车内外都发生了质的改变,新车主打智能安全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L2级别驾驶技术,具备0-130KM/h智能跟走系统。顶配车型与次顶配车型都搭配有L2级别智能驾驶,两者差价0.9万元,但是多了变道辅助、座椅加热等配置,个人认为次顶配完全可以满足所有需求,所以如果想入手推荐次顶配车型。

哈弗F7x

指导价格: 11.99万元-15.49万元

L2级别最低配车型:2019款 1.5T 两驱极智科技版(指导价:13.69万元)

哈弗F7x作为哈弗年轻群体主推产品,其掀背式造型设计十分拉风,智能驾驶在该车身上也不曾缺少,L2级别车型在1.5T顶配车型上得以配有,并且达到L2级别车型通通配有道路交通识别,同时随车配置都会提高。但是在试驾过后发现其道路识别有些略差,希望后期能得到改良。

写在最后

L2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L3级别车型都将陆续推出,但是L2级别驾驶辅助对于日常使用还是能带来许多便捷,希望更多车企能够将自家车辆普及L2功能,同时做好相对应的优化,不要让自己的智能驾控成为别人的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