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2月13日 10:40:03
分享到:

最近,大家都在与疫情作斗争。虽然全国很多产业停工,但是也没有停止汽车上市的步伐。

为大家总结一些2月份最近要上市的重要车型,大家同样可以期待一下在疫情期间他们用怎样的形式进行发布。

奇瑞路虎发现运动版

预计2月14日上市

中期改款

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计划2月14日正式公布定价。但鉴于当前的情况,是否能够如约上市尚不得而知。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在35.98万-45.98万元之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

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较为圆润。并且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配合造型犀利的R-Dynamic运动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7kW( 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 kW(249 PS),峰值扭矩365N·m,匹配9AT变速箱。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

预计2月18上市

新添车型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整体与燃油版菲斯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现款菲斯塔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被调整为封闭式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激进、科幻。

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版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全新奇瑞瑞虎7

预计2月18日上市

全新换代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时我给大家介绍的奇瑞新瑞虎7吗?这次它就要上市啦!新车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轮廓上窄下宽,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繁星式镀铬饰块,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条式LED雾灯。

全新瑞虎7较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为细长。此外,档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改变,电子档杆周围增加了实体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瑞虎7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未来全新瑞虎7量产版车型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雷克萨斯LM

预计2月24日上市

新添车型

雷克萨斯中国计划将于2月24日正式公布指导售价并宣布上市。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硬朗外观,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侧面来看,虽然新车整体造型与埃尔法和威尔法相似,但Z型镀铬装饰条还是透露更强烈的辨识度和奢华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质感。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新车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后排扶手箱、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

捷达VS7

预计2月26日上市

新添车型

捷达VS7的外观与VS5相近,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新车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