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命名为探岳X? 一汽-大众SUV Coupe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3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大众R-line运动套件,前脸部分和探岳基本保持一致,而车顶从B柱开始往下倾斜,勾勒出溜背的造型。

车尾TAYRON X的标识很可能表明了这台新车或将命名为探岳X,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或为装饰件,黑灰色的下护板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配置层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提供不同的LED大灯组、360全景摄像、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不同样式的轮圈、四驱系统、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并且装配了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作为参考,目前在售带R-Line套件的探岳三围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可见轿跑SUV版的探岳在车长和高度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发动机代号为DKX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探岳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而从这次的申报信息可以推断出探岳轿跑SUV版的探岳X或许离我们并不远了,新车拥有年轻朋友更加喜爱的溜背造型,小哥也一同期待它在未来的正式亮相。(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